5.16.2008

投訴榆林書店店員的惡劣態度

你好,本人為 貴書店的會員,光顧多年,但昨日對 貴書店職員的失責與其惡劣態度,感非常失望。事情經過如下...

本人昨日(5/14)到旺角城市中心分店,欲購買一本名叫《0086》的內地雜誌。因雜誌架有點亂,未有發現該本雜誌,也不知道 貴店有否入貨,所以打算尋求書店職員的幫助 (一位長髮及肩,在附近整理書本的男店員) :

我:「唔好意思,請問..」
店員(打斷我的說話): 「唔該去前面排隊!」
我 :「我唔係俾錢,係想問有冇本叫《0086》的雜誌賣..」
(靜了,店員沒回應)
(一刻以後..)
店員 (問旁邊的女店員): 「你頭先有聽到我講野可? 我唔係叫佢去排隊咩? 我有講錯?」
(!!!!!!)
當下我沒回應,自己在雜誌範圍裡再找一下然後離開了。

該名職員根本沒聽完我的問題,就沒禮貌地打斷並以惡劣態度回應,對此我極為不滿。第一,沒有回應客人找書方面問題,是失職,沒盡工作崗位的責任。另外,店員的惡劣態度也是一個極為嚴重的問題。當然我並不苛求書店應有如何慇勤的服務態度,但該名店員卻連基本待人處事的禮貌與修養都沒有,怎麼叫客人能繼續光顧呢?

明白經營樓上書店有它的限制與困難地方,客人主要靠口碑 / 書店挑書的口味 / 書店提供的訂書服務來維繫的,而這樣失責又惡劣的態度無疑是一種「趕客」的行為。希望 貴店能反省改善,並作出適當回應。

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FD都成日話榆林staff的服務態度差。

her 說...

係囉...真係好差!
幾難繼續去幫襯...

匿名 說...

俾我臨走同佢講返句
"e, 哥哥乜原來問問題都要排隊ga? 唔好意思喎細路女唔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