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8

勞動日again

繼上次執拾書本,與中小學時候的notes/雜物後,今天決定要處理我最不願整理的項目之一: 碟。(不願整理的項目還包括飾物/衣服,認真的唔起心肝去做...太多不捨得丟但放著又佔位置的東西了...)



首先把塞來塞去,隨處放的碟集合在一起。



陳年舊碟裡居然發現《還珠格格明星演唱MTV大全》,「一對金童玉女,深情浪漫演繹」。



然後發現一堆翻版碟,哈,我是聽canto pop大的! 咩呀~



唔知隨yes idol附送的,後面打橫燒的火好勁。



「最新、最勁、最狂、狂舞DISCO」!!
(怎麼會有這種翻版碟在家...)



這是文貓COPY給我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DISH 1。

肥始呀...原來很久以前向你借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VCD還沒還呢...不好意思,我可不可以重看一次之後還給你? 嘿。然後我還發現欠同事K的Portishead Roseland Live DVD (!) 與肥米Slept in Spray / Across the Universe DVD / Pacific UV 的碟沒還,都超過一個月了,不好意思...容許我把它們好好拷貝之後,下星期歸還吧~~



然後我還有周麗淇的親筆簽名CD! (親筆寫名?) 夠不夠爆? 事緣大學Year 2 那年有一段時間替馮Sir打工,負責聽歌(!)分類fill moov.com 的內容,於是就有機會拿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碟走,都是唱片公司PR寄給馮Sir的。

有沒有朋友喜歡周麗淇? 可以送出呀。

另外,我還發現自己擁有兩隻陳珊妮《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和娃娃《甜蜜生活》,有那位朋友想要嗎?


我把唱片VCD DVD的部份都整理好了,隨後把一個櫃子拆開搬出房外 (因為櫃子太大,不能過房門)。簡直是一件大工程...然後我在弄最底層時,一個「碌」忽然脫落,整個櫃壓下來...幸好已拆到最底的一層...但右手拇指還是「少左忽肉」... 好痛 :'(

怕核突的朋友不要往下看了。


本來已經止血了,我用膠布包好傷口盡快執埋手尾 (不弄好的話...沒位置睡覺呀),但一邊做它又一邊滲血。



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多CD耶
我也在想如果要整理甚至分類家裡的CD...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局面...
一定是很恐怖...還沒分類完
都應該累到想睡覺了吧
哈哈哈....

her 說...

嘿,我可是好堅毅的
整理東西其實係一樣幾快樂的事~~
會發現好多奇怪野!! 你快d都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