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勞動節

為了響應勞動節,我獨個兒搬呀運呀一個小雪櫃回家(在房間裡放幾罐飲品的那種size),好重呀。然後為了騰出位置安頓新成員,我決定執書櫃。

到底執書櫃與放雪櫃的空間有甚麼關係呢,我不知道(!),反正是好想整理書櫃。

不過執書櫃的過程非常有趣呢,發現不少勁爆的東東,果然「書中自有黃金屋」,嘿。



這部份是小學時代會看的書,包括有《絕妙阿凡提全集》、《笑得真開心-現代幽默700》等。原來小時候的我已經喜愛收集笑話,嘿。



還有這本《幽默謎語故事》,天才從這裡起步!



中學時期,我開始買yes idol。我記得那時候好多人都喜歡買yes idol,然後把明星相頁cut出來,攝向教科書的膠套入便(!)。 上圖是當年yes idol附送的小書,包括《英雄日誌》(鄭伊健篇)、《Karaoke Hit Hot 2000》等。



我有《還珠格格》全集。其實更爆的...是瓊瑤阿姨五十幾本小說,我都統統看過一遍! 本本情節呼天搶地叫生叫死么心么肺,好瘋狂。這是中二時候的紀錄,中一與小六時是迷衛斯理叔,也是把他的作品統統看了一遍,不過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唉...。

(哎...我忘了拍我的《英少女戰士》全集...)



這兩本書的年紀與我一樣大。都是很短很短的小故事,一共365篇,媽媽小時候會在睡覺前唸給我聽 :)



《唐詩幼讀》。小時候媽媽會教(迫)我用普通話背唐詩。



「鵝鵝鵝...」到現在還記得一點點,好懷念呀。



書本堆中有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是中六那年朱子的禮物 :) 裡頭一隻杯子,和一條底褲(!)。

另外還找到Rainbow送我的一套三款大口仔底褲(忘了拍照),怎麼果期好興送d咁既野?



還有一盒紙,是十八歲那年「四朵金花」送我的生日禮物。沒錯,盒面寫住「我十八歲生日la. 我好卜卜脆!」,打開個盒,入便只有一團桃紅色的紙,乜其他野都冇。



然後這份禮物真的好厲害...



是1995年,一位小學同學送給我的:) 這位同學現在已經沒聯絡了,不知道近來可好嘛。



這是好幾年前,自己手作的一個公仔。好厲害呢,現在還可以有這樣的心機/時間嗎?




以下的...是全晚...最爆的一個東西....!







《老千玩牌揭秘》。

好一本《老千玩牌揭秘》,老爸不知道甚麼時候買/放在書櫃裡的,猜想跟我年紀差不多大,售價$7.5。



裡頭有好多技法,光「咳」牌都有好幾種花款。 (手機out focus了,拍得不好)



把工具書搬到另一個書櫃,不常看的書放在後排,這是執整齊後的書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