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8

junk


全場在why -ya-ya-ya-ya-ya
垃圾堆之內齊高唱
全場在why -ya-ya-ya-ya-ya
問我心等待誰收養


junk food,明天會帶回office一舉纖滅。

其實我平時不怎麼吃零食的(相信我),只是零食物語剛好做減價罷。知道我一向都不吃薯片的嗎? 但很愛紫菜與其他side product,嘿。


junk books,床頭長期放著的小書。

兩本安妮寶貝《告別薇安》(這本剛在北京買的/差不多看完了)《薔薇島嶼》、《我坐在琵草河畔,哭泣》(看過兩次了:> )、《拔一根頭髮,在幻想中的森林漫步》(偶爾會翻翻)、《旋轉木馬的終端》(其實讀完了)、《鬱金香》(前陣子色戒熱買來讀的)、《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偶爾會翻翻) 與凱西系列《勇氣之書》《愛不愛之書》。

也有漫畫:《滾球王》(真不好意思說我在看bowling king...太白痴了)、《黑鷺屍體宅配便》、《入侵》與伊藤潤二畫的《科學怪人》。都是最近向金貓借的,突然好想好想看漫畫,嘿。

當然會有《小王子》與我的日記本。

其實這些書本堆積已有好一段日子,隨心情加減,也沒有任何甚麼時候要讀完那一本的計劃,無所謂的。


好,下次再分享一下CD機旁與書桌上堆積的東東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