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

這幾天的情緒與神經都非常緊崩,大笑大哭,歇斯底里。朋友與我相聚的時候一邊「遇爛」,一邊遇難...不要說狠說話好不好,我會傷心。

謝謝,幾位朋友,衷心的。

就當是幾個月的長假期,或者一段旅程,未到結束未到開始,你就離開了一樣。是遺憾,但旅程還是快樂的,起碼讓我從一段混沌的日子裡抽離出來,與上了一課。

要珍惜愛我的人,家人們,朋友們。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綺貞的話,與eason 說,

最重要心記得要開,來競技角力賽,最終不管輸贏都一般可愛。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her子
我都快崩潰了....

her 說...

貓子..
冷靜一下情緒先, 再慢慢談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