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8

私生活大揭露!

科技真是一樣很神奇的東西,想當年為擁有第一部二百萬象素數碼相機而超級happy,而今時今日電話相機閒閒地都二三百萬象,認真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日千里 (!)

近日用上一部新電話有相機可以connect去電腦的 (咩事...我係石器時代的人嗎?),拍照拍得不亦樂乎,於是決定寫個《私生活大揭露》特集。

辦公室篇:


這是我的座位。其實左右仲有個小櫃有個in/out tray加一個又一個文件夾的,但太混亂了,不宜上鏡。


我的杯子! 望住都飽,當節制食慾。


小熊阿慣與小雲帽子。 (同事M露出半個頭)

Weedend Fever篇:


假音人 Marching Live 2008 @ Fringe Club !
好正,陳峰峰好charm呀!
(這張相不是用電話拍的)


之後join了同事們的聚會,嘿。
(這張也不是電話相機照,看得出quality的分別..!)


到大尾篤莊聚BBQ,景色好美 : >


Ray少買左好大包肉俾我地燒...完全夠飽啦。


潮流的尖端。


難得一見的Regina與Elaine,生日快樂呢~


金寶鐘。與多寶貝陳米吉晚飯,整響金寶鐘waiter就會出現,好有趣。


補習妹妹家裡的擺設,她說這些彩色粒粒會生仔 (!)
我猜是彩色粒粒遇水會發大...的意思,不然好恐怖囉。


與富寶貝逛街去,share吃的炒麵奄列小丸子,是日第一餐...。我沒有要減肥,勁餓囉。


好累...好累。明天又要上班了,想死。

4 則留言:

亞米 說...

認住金寶鐘~
點菜好輕鬆~
哈哈哈哈~~

her 說...

多謝哂呢位賓仔既介紹~~

匿名 說...

我喜歡你的杯~

her 說...

噢野~~
我都覺得好瘋狂!
同埋佢容量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