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8

未來寫真館

說穿了其實蠻無聊的占卜遊戲,嘿。輸入自己的名字,然後電腦會 random gen 一張有你名字的圖,箭嘴所指的就是你的未來模樣。

herbyのFuture Photo

我的未來,是一個溝死女的型男!? 看我左手邊的女孩子,分明是偷看我然後擰咩面笑。

maniの未来写真

我以為mani會是那個邊玩電話邊吃茶碗蒸(唔知,直覺覺得那是茶碗蒸)的美女,原來係旁邊露出半個側面的男人,嘿。

wong meowの未来写真

黃貓的未來會是銀河系! 好勁! 到底有甚麼喻意呢?

陳米米の未来写真

咁可愛既陳米米? 果然是米老鼠,Mickey Mouse ~~

joeの未来写真

肥joe! 你的未來在做咩!?

fuの未来写真

富寶貝,你係後面那個無辜的男孩。

梁卓豪の未来写真

梁卓豪的未來是貓毛。 (sorry,我不承認你是貓)
msn quote「 mikeLeung 說: 貓毛.... = ='" 可能係貓蝨....」


MatthewのFuture Photo

matthew的未來能夠做索女的眼鏡,他應該此生無憾了。
msn quote「Matthew 說: 睇黎.....我真係要收歛下....」

始の未来写真

始的未來是一個汗跡男。


最後登場....

鄺志珺の未来写真

我是一隻豹,多謝收看,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