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8

靜靜的生活

沒有復活假期的週末,我還是一樣的過。



週五晚上,本來期待著Join同事M到大尾篤BBQ,但有些小原因,以及心煩想與文貓談談,結果還是沒出去。文貓要在家洗碗(!),於是我跟了同事K與他的中學同學晚飯去,都幾有趣,然後和文貓在attache淺酌兩杯,Girl's talk : > (照片暗得不得了,電話相機始終削d。)

後來同事們來電說,不如出去玩囉? 哇點鐘了我在馬鞍山囉,不過有點後悔沒出去,嘿。

我親愛的同事們都很愛玩樂。


星期六本來約了組仔們拍畢業照,但...最後沒去了,好賤。折番把駁髮拆掉去,換一種心情。



然後回家,兩天內煲完日劇《Engine》,看的原因當然為木村與上野樹里,啦啦啦。



很好看呢,同埋木村真超級型,有時候又好傻的樣子。

然後今天回中大跟朋友安拍照。



相片中是CC Lib旁的小樹林,很是懷念。year 3的考試就是在這附近的自修室裡度過,樹林中有小樓梯,那時候常來回lab與自修室。呀! 那些寫program讀賤數做到嘔的日子!丫,要告誡大家勿在下雨天穿cons走這條樓梯,肯定會PK的。



池旁可愛的標誌。



朋友安。 (這位朋友出名似許志安,因而得名)

說好了要回去拍照,但我沒帶相機,朋友安的也迅速沒電了,想點呢? 不過很巧地踫到組囡A與輔員S,影了一張全家福 :> 組囡A實在太厲害了,Mphil已經收左! 做阿媽的,都係想仔囡飛黃騰達je。

我常嚷著要轉工轉工,有認真想過以後要怎樣走嗎?

朋友安說他兼職的證卷行請人,我好不好去試試? 做工不外乎為興趣或為錢,興趣的我沒信心也要慢慢摸索一下,不如先學習一下如何多賺點? 到底怎樣才是我所希望的生活?

馬上趕去又一城會Ray少,本來要一起去看電影節《赤軍殘酷內鬥暗黑史》的 (光名字已經好瘋狂),但到下午我才發現...原來我把戲票...遺漏在公司裡了,天呀...。於是我們就食食飯吹吹水,蠻開心的 (好在...)。

原來與tien buddies認識四年多了,時間過得真快。秒秒鐘相聚歡笑 : >



Lapis Lazuli,talisman of the future。小禮物。

然後,我在回家路上踫見屎狒威! 精準來說是在馬鐵站上遇到他的,哇,有四年/五年/還是六年或更多沒踫面好好說過話呢? 好厲害。對於他的印象,只有:
1) 畫畫很好
2) 孫燕姿頭號fans
3) 叫做「屎狒威」,真名想了好久才記得,後來問vinci拿他的msn時發現他名字好kawaii~~ (被這樣子說,是叫ka wai的人的命運...)

update近況。屎狒威剛畢業,在做auditor,我問他,還有畫畫嗎,他說,比較少了。

好好,他陪我散步了一段回家的路,談著中學時候的朋友。怎麼才幾年的時間,就覺得換了一個朝代似的。大家都努力地走著屬於自己的路。忽然很想搞中學甚至小學同學聚會,一大堆人的那種,見見久違的朋友們,可惜我很忙。「忙」是一個怎麼樣的藉口。


說是靜靜的生活,其實也很喧鬧,只是自己覺得缺乏了甚麼。那甚麼,應該把它看得重要,還是應該把它略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