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Quizas

這陣子情緒常處於一種「一觸即發」的狀態,隨時肆意大笑大叫大哭,控制不了。我不會認為自己是脾氣臭的一類人,但有時候會忍不住說上幾句狠說話,結果讓別人難受,自己也不好過。

這陣子入秋了,白天的時間也一直在縮短。五點多六點鐘從公司逃出來,天基本上都黑齊了,只偶爾帶少許不穩定的暗紅,或暗紫。


下午的時候媽子來電,說今天晚上家裡沒人,叫我自煮或找朋友,反正就是「自己搞掂啦你」。打了幾通電話以後,也懶得約,放工到附近超市買了大大盒廉價又快樂的壽司set做晚餐。回家路中忽然想起幾年以來做的一個又一個網頁,現在還能寫1 To 100嗎? 1 To 100 是一個遊戲,寫一百項自己喜歡的東西/想法/特質/所有屬於自己的即使瑣碎事。

丫,OK便利店的Mario夾仔18款裡,我已擁有17款了。很羡慕吧? 找著Mario是歷年來OK便利店最成功的一次(自己認為)。但我不玩NDS不打機連Mario都不怎麼玩,到底為了甚麼去收集這17款夾仔呢? 你問我,我會反射動作般回答: 「你咪理啦!」

1 To 100裡的「你咪理Item」還有幾個呢?



Quizas, Quizas, Quizas
事情總是隨時間消減,也隨時間累積。

情緒不穩的時候,應該找誰?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er 說...

貓, 我有豪華禮物要送你呢
快點約飯聚吧!

= ' v ' =

(等號是貓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