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長島冰茶

換我半晚安睡。

網絡真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這種世代,人都不易找,大家都忙這忙那的,找著了也沒空多說幾句。但很多很多位,卻有空在網絡上交友,在blog上分享私密感覺。如朋友H的留言(我不稱他為轉接的朋友的哥哥了嘿),「今天很開心」「很高興」的blog很多,身邊朋友「so sad today」的single blog也更多。都需要安全的距離感,也需要shortcut,是嗎?

事實上我也非常依賴blog,雖然盡寫芝麻小事。最近想減少上網,有事沒事撥個輪給我吧。

朋友嘛,還是面對面聊天最快樂。


好友D提醒我,花從來只開一邊。需要陽光的寶貝,我的向日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