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7

花開兩邊

心情反覆。

有些想去但推辭了的聚會,也有不想去但結果出現的約會;工作繁瑣,卻說不出大半天以來到底做了甚麼;應該是快樂的事沒錯,但只眼睜睜看著;明明月尾才剛出糧,已經只剩$1500了;生活呀,生活。

心情反覆,或者只是睡眠不足。哼著Porcelain,想著花開兩邊,想著我自己。

這陣子發了瘋似的想食蟹,媽子本來答應今天晚飯會弄凍蟹,下班後卻得知媽子原來根本沒預備,很是失望。於是自個兒到街市逛呀逛,打算自煮,蒸一隻花蟹放涼然後當宵夜吃。逛著看著,結果兩手空空回家,是因為興致過了就不再想吃了。及時,對於所有事情都那麼重要。


我的花讓我開。

2 則留言:

rAinbow 說...

我銀包得番兩百幾~哈=)
(我要靠八達通過日子...好灰)

her 說...

八逹通又係d好魔鬼的東西
勁入勁入一陣又冇
好灰


穎寶子
我不知道原來你都有blogspot呢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