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8

四月照相館

四月生活特集,嘿。以下照片全部用手機拍的,質素參差,張就下啦。至於相機拍的...未有心機整(好坦白)。



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子。為了配合七色ball pen,我用一條黑白波的橡筋把整個東西綑住,增加其瘋狂程度。



Times square 外的幾米十年展。好大個布瓜呀! (布瓜是我還有讀幾米的時代,之後已經...幾乎沒有看了...)



與舊同學到赤柱BBQ。好天氣看海,心情開朗,哈。



同學K的女朋友的小狗。超可愛! 特別條尾真的好蠢。



阿頭T泰國旅行帶回公司的手信食品。卷紋好美,不捨得吃掉。



到橙的鬼佬frd Geoff 家打牌,他家裡沒杯子(!),於是我破壞紙包檸檬茶的結構,將之變成一隻杯。



大埔某商場裡的跌打舖。零押韻的四八,陳伯應該係個幾有趣既人。



同事R離職了。Sad.....................



同事F好陶醉地meet古早餅,好卡通片的感覺。



古早餅是supervisor P 到台中旅行帶回公司的手信食品。據包裝所示,古早餅是古早味道的。

即是點樣? 就如你問人家「太陽餅係咩味的?」,回答「太陽味」,一樣。



同事F手稿一之永不超生圖。

即佢話我d gag實在太爛,不停搞gag的時候,會有一種永不超生的感覺。



同事F手稿二之燥her。



同事F手稿三之我要放工her。



同事F手稿四之Sailor Her。(頂成日話我有雙下爬)



CS七女叫雞聚會。



尖沙咀某酒店旁。好美!



A Glow Glow 展覽。當有人經過上圖一碌碌柱體時,會trigger柱體發出不同顏色的光pattern,好cyber。據說該artist曾替Massive Attack / U2等單位設計過音樂會舞台裝置,好cool咁。(手機質素所限,拍不出原效果)



一張好爆的相。不能相信有人在尖東海旁的欄杆上,做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



這張也好爆,感覺不能言喻。



早上(中午?)醒來媽媽已經出門上班去,留給我一張字條,與及雪櫃裡「個樣唔靚,但蠻好吃」的飯盒一個。世上只有媽媽好 :)



與朋友仔到尖沙咀一間Cafe裡坐坐,閒聊。Lekker Cafe,環境不錯,有機會可以去包場玩樂/BBQ一番呢。



Supervisor P 在午飯時候一個人(!)玩惠康樂棋。上圖的「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其實蠻瘋狂的。



忘了那位同事的馬來西亞手信食品。圖中果梳野,真係好難吃! 想起都作嘔。



李俊業在駿業里,好妙。

2 則留言:

亞米 說...

喂!!! 我跟阿P!!!!!!
快點比番我!!

her 說...

得喇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