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8

我們伵

忽然好想感恩,讓我遇上你們,和你們,大家。

非常喜歡我們四個人,這種組合的聚會。未必會強烈地玩得好高興還是甚麼,卻總是有平靜與舒坦的那種快樂。無論甚麼都可以說可以不說,可以任性可以耍賴可以認真可以隨性,你們都在旁。大家都是分別認識的,近幾個月才以這種姿態混在一起,怎麼卻像認識了好久好久的老朋友一般。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朋友圈子裡,位置就變得不一樣,而這種組合,簡直是超級GOOD呀下。

與君子認識十多年了,大家係郁下條眉都知你想點的,沒話說。肥米認識差不多兩年吧,雖然經常挖苦我,狠不得勾條脷根出黎浸酒,但事實上他超級照我,而且總覺得大家好相似。就如晚上的「小遊戲」,這幾天也跟不少朋友玩過這個game,沒有一個人的故事同我咁相似的,真有點驚訝。認識老吉一年多一點吧,跟他一起的時候總是好平靜的。

就是忽然有一種好感動的感覺,好喜歡我們伵。這甚至是一段日子以來,最珍貴的關係之一。

珍貴的關係,還有公司的同事們。

雖說是同事,但我們不止只共事,還共搞gag共玩共飲共醉共分享共抵抗敵人(1)。這是近月來,越覺得難得的。這部份往後再分享吧。

有這些遠超於期望的bonding,實在好感動,回家路上想著,眼淚也差點落下來了。為什麼我有這般好運氣,能踫上身邊的你和你呢? 不知道怎麼忽然有這種想法,有點傷感,一種將出門遠征的感覺。

呀。


註(1): 我們的大老細阿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