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8

沉澱

近日在研究facebook這玩意兒,有想過不如把blog移去facebook裡去,但整件事會跟xanga一樣,所以還是算了,喜歡blogspot。

不過facebook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迫指定的人看,不過這樣做,有甚麼意義呢,還是算了

這陣子心情起起落落,過山車一般,好累人。好累,所以我都幾乎沒有外出,每天都留在家裡,百無了賴時就找朋友聊聊,再無聊一點就睡覺。這樣簡單的生活,就當是休息與沉澱的一種。

往後要過得健康與簡單一點:每天十二點前睡覺 / 喝八杯水 / 少吃紅肉 / 一星期至少運動一次 / 欣賞身邊微小小事 / 相信直覺 / 盡能力把感覺表達出來 / 做喜歡的事 / 不懷疑自己 / 愛愛我的人 / 愛自己。

本來想跟你說,不如忘了過去的我,重新認識鄺志珺這個人,可以嗎。但,你不會明白,You'll See。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這是對自己的承諾。就這樣,Goodby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我有個朋友send了你的blog給我看...我剛剛也在經歷跟你類似的事...心情也是起起伏伏的....但看了你的blog覺得好感動,好鼓舞...希望我們一起努力愛自己XD

her 說...

potato你好呀~
哈,想不到我的blog可以為你帶來鼓舞,感覺好奇妙,這樣子遇到你。加油呀喂!!!! 無論任何時候...愛自己都是最重要的事沒錯 :)

ps. 你也有blog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