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7

生日晚餐

又會剛好在相識的地方附近吃飯,不是巧合? 晚餐太豐富了,這樣吃下去我真怕會折壽,雖然這個折壽過程令人幾快樂。

謝謝台西人的生日晚餐 :) 你好型好帥好似梁朝偉(1)!!!!!!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簡單生活。

好,我承諾來年要好好努力去實行我的大計,然後以從中賺到的錢請梁朝偉大吃一頓(2)!



(1):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嘿。
(2): 如果賺不到錢,就小吃一頓好了。

3 則留言:

亞米 說...

.....
痴咩線呀你?

匿名 說...

生日快樂喔~
有梁朝偉共渡生日, 食完餐飯立刻折壽都值得(我話我呀~)

her 說...

米:
痴孖線~

carlie:
謝謝呢!
我希望是真的梁朝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