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喂,你好嗎?

我不能概括地說「我很好」,但又不能一概而論地回答「我不好」。只能說,溫溫吞吞的生活把我變成了一個怨婦。嘿。

怨婦嗎,事實上我還只是十八廿二,唔係咁早做怨婦呀?

所以我需要的是重整心情,理性地想到底我想要的生活的形狀,是怎樣的呢? 無論甚麼路,都必須是通往快樂的。如果說近半年來的不安是源於人與事的離合,或人生階段的改變,那麼我應該好好想,在所有一切之前,我所擁有的簡單快樂從何而來。累積生活同時,心態能保持最初自在狀態的話,回到原點不是壞事。

喃喃自語/自我挖掘的洞可以是窗,也是可是傷口。著眼於無限大的循環,不如看緊眼前所有微小小事,欣賞littlest things的美麗。好嗎?

新生活要好好過。

4 則留言:

+x 說...

怎麼又換blog?

her 說...


換blog是我的興趣之一!

其實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想轉新架部的心情了
所以這幾天強烈想開新blog...
會令我不住有
「I'll be back!」的感覺
哈哈

亞米 說...

三分鐘熱度~~

her 說...

都耐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