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9

雜感

這幾天失去好多,得到的也很多。

感謝幾位好好的朋友,陪伴我,到底我有幾生修到呢,能有這般愛錫我的朋友在身邊,感謝。

一位狂迷NLP的朋友跟我說了好多,叫我多看有關NLP的書(到底NLP的全名是甚麼? 哈),說人有分視覺型聽覺型甚麼的,對甚麼人講甚麼做甚麼能投其所好,聽起來似一些形而上的管理學。認真的,對改善關係未必有明顯大作用,不過在工作上,若能鑒貌辨色的話,必定有大幫助! 搞到我都好想去認識多一點。

另外,我在想一個中學時常聽到的聖經金句。
「施比受更為有福」。
有的,富裕的,去施予,比起沒有的,受贈的,其實更加有福。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應學習如何在應快樂時放鬆情緒去享受,工作或其他有必要的情況不讓情緒帶動。

應學習平衝生活上的各種比重,與時間分配的比例。

路很長,要堅毅勇敢的走下去。



加油哦鄺志珺。

3 則留言:

vinci 說...

親愛的鄺志珺,

加油喔!
=]

說...

加油哦鄺志珺

her 說...

寶貝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