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9

買物

買物一: CROCS



買了一對豹紋的CROCS,找不到圖片,先用啡色代替。

甚麼時候對CROCS開始有好感呢? 開始時總覺得CROCS好樣衰,實在太樣衰了,仲要向上便釘D公仔,好醜樣,到底著出街D人係咩心態的。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著鞋呢D野,除著得舒服外,還是著得舒服最重要。

CROCS的鞋不用著襪子,不會出汗也不會腳臭,穿了高跟鞋半天後,換CROCS走多十萬八千里也不會抽筋,是真的,前幾天我人體實驗過了。至於為甚麼要買豹紋咁出位,是因為買的那天因某些緣故必需要買成功,而那個地方只有更奇怪的肉粉紅色,沒有他選。

買物二: G2000

上班天天要full suit,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我實在不喜歡天天要配衣服上班(很不像平常女孩子?),最好能一套制服走天下。當然邊有咁好丫,於是我就趁每次G2000減價的時候去掃貨,買起我半年份量的上班衣服,方便嘛,怕咩不好看。唔駛問阿貴,這星期我又幫襯了G2000好多啦,狠狠地振興佢經濟。

結論:

我已變成了一個懶到出汁的人,是但方便萬歲,其他甚麼都理不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