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9

平凡

長長的假期要結束了,兩星期過得好快哦。這些日子以來過得好滿足,怎麼說呢,沒到遠遠的地方旅行,也沒有完成了甚麼任務,但心情是滿滿的。

這陣子常覺得,自己是平凡不過的一個人。跟所有人一樣上班下班,一樣疲憊,一樣情緒上上下下,一樣為生活煩惱,一樣愛食買玩,一樣愛漂亮東西,一樣愛物質金錢,一樣需要安全感,一樣面對無力解決的問題,一樣懷疑自己,一樣需要愛。如此現實。

既然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我,擁有同樣煩惱,何必為大小事不高興呢。我們過一樣平凡的生活,差別只是活在當中,是否懂得快樂。

剛才到樓下買點東西,走著走著忽然覺得活在香港好幸福哦,可以時時看到這樣的藍天,空氣也不算很差,住的地方居然還聽到雀仔不停叫,好有趣,心情跟著變得開闊起來。

為所有平凡事感到喜樂,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在學習當中,嘿。

2 則留言:

Mickeo 說...

嘿~ nice but 好老人...

her 說...

咩?
你話我咩?
你話我老人?
未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