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詞: 李格弟
聲: 陳綺貞 / 黃心心 / mr.wing劇場菁英


世界突然暗了 是誰在惡作劇
開燈 開燈 我茫然摸索,
再也找不到光的源頭

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
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沒有水的游泳池
有一架走音的鋼琴調好了音
我彈著琴感覺池水慢慢地湧進
我愈彈愈好池水愈漲愈快愈高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走進迷宮的地下道
有輛地下鐵裏面只有一隻貓
抱緊貓感覺我的臉慢慢變成貓
我的眼睛變成一條線就像貓的眼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了解我
容許我用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了解我
容許我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看得見與看不見
如果你愛我我就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
我也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

你的聲音話語
你說你會記得
而我必須等待那樣的一天
我們會一起看到世界
繁花又再似錦

而且我調好了鋼琴的音
我甚至可以像貓把瞳孔縮成一條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