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颱風天

九點多醒了,媽媽在上海,爸爸在外面打電話 (他的國語真的好難聽),邊煲湯,我無無聊在上網聽歌,噢野,悠閒。

咩事呢,其實應該好好讀書的囉,因為明天就要考完最後兩科!! My god!! 終於最後兩科了!!! (完全沒把九月中的MPF當一件事 哇哈哈) 成日都咁充實地番工讀書,睡得又少,我覺得公司應該加我人工囉。

好窮呀,到底幾時先出糧架? 考完試後好想狠狠地去食番餐,狠狠地買下野,這陣子真係梅過鬼,見著自己都討厭。

最近同事們朋友們 (其實去到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在討論板男根事件,痴線架,但真的好好笑。據說呢個男有好多花名,包括「fxxk地魔」(註1)。「fxxk地魔」...! 笑左好耐。



說是最後兩科,但實際上一點讀書的動力也沒有,死定,點算好,未讀呀呀呀呀,好啦,唔玩喇。


註1: 「佛地魔」是Harry Potter裡的魔頭大佬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