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我討厭我自己。

我說過要好好讀好好做,結果還是
不夠用功嗎。差一分,差一分,就是一分將努力付諸流水,怎麼會這樣的呢,我已經好累了,點解會咁的,好累。

那麼一切會到8/27才完結,還有五份卷。

希望到8/27能完結,還要我用多少時間在上面,需要多少精神呢,我已經好累了。每天上班,下班,睡幾小時,又上班,好久沒跟朋友們見面了,沒娛樂喇,累得隨時
隨地可以睡著,這兩天連說話的聲音都快沒了,喉嚨不舒服。

或者未來兩星期,沒了training的考試,只專心讀好一個類型的東西,會好一點。

其實也沒規定說要在頭一個月內完成掛牌必需的考試既,不過總是想快點快點把一切安頓妥當,做事上來方便一點嘛。辛苦一個月,舒服多人一陣,當trade-off囉。

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