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8

我回來了

處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看天平地平線,處中國北極看晝夜交替,處死火山口看自然世界之大,處中俄邊境看文化交集,日出日落,十四天的旅程感受非常。

遇見與自己接近,然而又很大彷彿可包容我所有一切,的存在。謝謝,我是一個好幸福的人呀。

旅程照片先整理下再分享吧,要睡了,好睏。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ob babe you're back!
miss you so much!!
so share your pics ah!! (maybe you should open a flickr account? heh)
fai d gather!! :D

匿名 說...

哇哈哈~~
你可以叫我鬼才~~~

her 說...

yoooo dorrrr,
我都好想你呢 >3
唔該快d約出黎丫, ASAP

米, 頂多你係一個肥鬼才, 仆街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