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我的糜爛生活

不用上班的日子,我的生活糜爛不堪。

譬如說,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自然醒於我,是類似十幾個小時的昏迷狀態,今天就睡到一點多,嘿。

起床然後就煲劇集。《Last Friend》之外,我在看《花樣少男少女》的日劇版(!)。娛樂性好高的呀,咩呀。小栗旬又係唔知型向邊...不過生田斗真蠻帥的喎原來! 跟《戀愛地圖》塚本高史有點相似喎,都是那種笑起上來好陽光的類型。片頭Orange Range的歌曲好爽勁。

煲劇集或者有線電影台,看陳年舊港產片。

邊縫製熊公仔,哎呀,個鼻停滯不前呀。


最糜爛的不止這些,除了睡覺以外,我還不停不停地吃東西。剛才,一點多的時候,我就去廚房偷吃了一碗飯。一.碗.飯,認真痴了線。


何謂糜爛不糜爛,何謂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我真覺得秀一好得意啊!~

her 說...

嘿嘿~ 沒錯~ 超cute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