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年,又過年

零七年是變化很大的一年,有快樂也有不快樂的時候,說穿了不過為三件事。由起起伏伏,走過(大概)六月至十月的情緒低潮;由懷念兩三年前的自己,到發現已經不能回到那種心境;感覺很複雜,同時又變得麻木。

實在需要堅決一點。

生活應該可以很簡單:愛的勇敢向前,不愛的不聽不聞不問;愛愛我的,不愛不愛我的,這樣就並無值不值得的問題,方向也明晰。世界上太多人與事,而我只是一個人,一個人

我是很自私,但還是要感謝一些人讓我上過的課。其實我切切實實地喜歡零七年,這剛好是搬家以來第十個年頭。若說零七年是一個開始,那零八年就要加倍努力,去找尋屬我的價值,珍惜屬我的事與人。


最近經常都想與朋友們擁抱擁抱 >3< 特別是文貓始仔富子,這幾星期以來依賴你們平伏「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的煩憂一蘿蘿。與朋友相處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少,然而短短幾句說話變得越來越有影響力。


呀,要加油呀鄺志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