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1

trash





從友人的facebook看到這首歌的acoustic version,不禁有點唏噓,brett anderson老了,扭patpat的風騷不再,想起他的一句"everything will flow"。

4.19.2011

有關skin care (2)

完成28天的Chocola BB,而且也暫停5天了。感覺皮膚有馬上變差,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呢?

早前到萬寧買Chocola BB的時候,那裡的職員很不屑地說「唓!不過係維化命B雜姐!」令我叮了一聲:如果我改吃維化命B雜的補充丸,是不是收同樣效果,而又便宜十九幾倍呢?

另外,始終都想試試Fancl Deluxe Tense Up呀呀呀。

4.03.2011

有關skin care

Vitamin B. B for beauty.

五月中要到台北拍pre-wedding照了,本來打算「臨急抱佛腳」買Fancl的Tense-up救救命,朋友說效果很明顯,很值得一試,結果卻敵不過日本美肌飲品Chocola BB鋪天蓋地的廣告攻勢,唔知點解地買了十三支回家。

是呀,已經試了第十三天,感覺...還不錯。有同事說我的皮膚有變好了,不過不知道那是我的新粉底還是Chocola BB的效果。

Sofina - Primavista Cream Foundation

這個很好用!一月份日本旅行時買的,一set連碎粉連粉樸,比香港Sofina專櫃買要便宜(oh yeah!)。質地很好,很易推開,遮瑕度ok,也不會感覺好厚粉,之前的粉底用不夠幾小時就變丫烏,這個大半天才變丫烏,心裡頭很滿意,很滿意。

http://web.sofina.com/hk/primavista/products/foundation_cream.html

至於Chocola BB,由於廣告說皮膚是28天一個cycle,所以我會繼續試用多15天,看看結果如何。


誰叫我的皮膚底子天生不好呢,女人錢真係易搵,頂你。

4.01.2011

Yalumba 'Y Series' Sangiovese Rosé 2009



住進了新屋後,常常臨睡前喝一杯酒,好眠一點。

有時候是啤酒或紅酒,也自製過Sangria,是晚開了一瓶Rosé,被漂亮的招紙吸引而買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