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出租女友

看到一則新聞。

每小時數百元 約會公司大旺
單身男租「女友」租上癮

25/12/2008

【專案組報道】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幾乎被包裝成另一個情人節,愈來愈多單身男士難抵寂寞,部分更願意花錢每小時數百元租「女友」,帶挈部分極速約會公司在這個聖誕檔期的生意額,較去年勁升兩成。但有專家指出,出租女友服務短暫及只對客人投其所好,若男方不自覺投入,可能會受到更大傷害。
為單身男女充當「紅娘」的極速約會公司,或提供「出租女友」服務的公司,近日成逆市奇葩。一間極速約會公司負責人陳小姐說:「往年舉辦的活動要在聖誕節前幾日才滿額,但今年在聖誕前兩個星期,女仔名額已經爆滿!」另一間極速約會公司負責人Rachael也表示:「聖誕檔期生意較去年上升兩成,派對規模亦由去年?兩百人,增至今年四百人。」

至於提供「出租女友」的公司負責人Simon指出,年初製作出租女友網頁後,點擊率屢創新高,可見市場需求甚大。他強調此類服務不涉及色情,收費亦高,但仍客似雲來,「客人?網頁看圖揀『女友』,可解決眼緣問題,試過有個客畀五千蚊租?個『女友』八個鐘。」

三個月使逾萬元
單身的阿Ray,在三個月前透過出租女友網站找尋「女友」逛街睇戲,至今共租「女友」逾十五次,三個月花了萬多元。Ray直言工作地方全是男同事,加上自己不擅與女性溝通,很難找到女友,他直言:「上網同人傾偈易好多,出到?就唔識同女仔相處。」

男方投入傷害大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服務發展總主任陳鑑銘表示,花錢租「女友」的男性,除希望紓解孤單感覺,也享受有美相伴的虛榮感。但她強調:「若男方租女友租上癮就大件事,因為這類女友只會對客人短暫投入,一旦男方不自覺投入,可能受到更大傷害。」

臨床心理學家葉妙妍指出:「出租女友可能只會投其所好,講??未必真實。」她勸勉年輕人要學習當朋友或伴侶不在身邊時如何獨處,其實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充實。

居然有這樣的公司,好神奇!!! 於是在yahoo上search search,找到這個網站。
http://wetwetgirl.com/home.php

大家可以click去「情人相簿」度睇,d女仔影相既角度係一樣的...。


有乜野出租女友的網介紹比我?
有乜野出租女友的網介紹比我?
有乜野出租女友的網介紹比我?」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8031203296
d人真係心急到爆。

無奇不有。

2 則留言:

匿名 說...

Craven

有無出租男友?!

her 說...

你唔係岩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