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栽員潮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其實我也不確定有否中招,這幾天剛好放大假,不在公司裡,今天收到一個無來電顯示的missed call,但沒有人進一步聯絡我了 (害我擔心了半天),應該沒事吧,希望。

匯豐栽員潮的確很可怕,分行裡一位四五十歲的counter同事被栽走了,他人好nice,也非常資深盡忠職守的,到底以甚麼準則去栽員呢? 好慘,做左幾廿年,這種時勢叫人如何找新工作呢。 事實上不止counter同事,CSM,COM,前線sales更是首當其衝,WMM /RM 等M字輩,然後到PRO,GBO,都有。跟我同時期入職的同學/同事,有兩位被兜了。

然後聽聞,還會有下一浪的栽員潮。有說法指下星期一會再出信,有說法指十二月,有說法指新入職的GBO(就是我那個職位),要辭退一半。

如果有幸放完大假有得繼續上班,十二月一定要到數,為保飯碗。開百萬戶口/廿萬戶口/樓宇按揭/私人貸款可遇不可求,不如大家幫幫手,申請多張信用卡,等我密食當三番?

唉。

2 則留言:

亞米 說...

有危就有機~

her 說...

有危仲有驚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