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有耳的棺材



低能架!!!!!!!!!!!!!!!!!!!!!!!!!!!!!!!!!!!

章魚城
有耳的棺材 (第4版)

吐既達 吐既達 吐既打

我們約定撩你 捱捱到北京
北京歐元生火 撐那鴛鴦

有耳的棺材 已經解凍我的屍
我派的膠歌 撐住我心中屎穴


撐住東方竹竹 撐馬賓痕 更沒力更沒力
撐出牆角喊爆乾屍 鏟出人命躍交融

你隊我 我隊你 膠歌
中國人 中港線 于亞賣π

五千年的塵災 五千年的棺材
胡適哄廁迎風飛丫 塵州大地輾剪腎腰
震憤胡胡死海腥冠希

吐既達 吐既達 吐既打

塵世的朋友痴拿膠線
同一個夢鄉 捧一個燒肉

火咩花命把烈屎
奧蓮僻 奧蓮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