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a good year

看雪山,靜坐江邊看煙火,喝杯咖啡,新的一年要開始了。

還好嗎 還好嗎
頭上是昨夜煙花
掠過你我那暑假
才期望世界末日別來吧


想起世紀末煙花,不免有點感慨。


另一個無眠的5am,感受火車重複卻不單調的聲音,忽然想念起damien rice。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畢竟是一年好時光。



家裡人迷信,到車公廟替我求了支上籤,而屬牛的似乎今年有運行。的確,升職,遇上好愛惜我的人,都是萬分的好事,好兆頭。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其實面前的路清晰無比,只是偶爾欠勇氣力量往前走。


結束年假,張家界鳳凰之旅,必須重新上路了。

要加倍用心哦。

2.11.2010

來不及

病倒了,在家休息。

百無聊賴,隨便聽著音樂,看著藍白分明的天空,忽然有點感動。天文台說,晚上會急劇轉涼,會下雨,天氣轉變太快了吧?

生活好充實,花一個半個小時欣賞天空的顏色,雲朵飄遊,微風吹拂,原來已變成了一件好難得而奢侈的事情。有時候覺得上班只是一個money making的遊戲,為的是使生活好過一點,為著自己與身邊人設想,而錢可以長做長搵,身邊人卻不一定常在。

每日看報章雜誌都有死人塌樓事件,或意外或疾病,如此接近。不免想,「如果一天,身邊人都不在...?」或倒過來,「我不在了...?」,會怎麼樣? 不得了。原來明日的事情都太多變數,摸不到猜不透,我們擁有的,只有現在。PRESENT。老土的說法總自有道理。

學習珍惜。

2.06.2010

*

晚上總是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