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出租女友

看到一則新聞。

每小時數百元 約會公司大旺
單身男租「女友」租上癮

25/12/2008

【專案組報道】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幾乎被包裝成另一個情人節,愈來愈多單身男士難抵寂寞,部分更願意花錢每小時數百元租「女友」,帶挈部分極速約會公司在這個聖誕檔期的生意額,較去年勁升兩成。但有專家指出,出租女友服務短暫及只對客人投其所好,若男方不自覺投入,可能會受到更大傷害。
為單身男女充當「紅娘」的極速約會公司,或提供「出租女友」服務的公司,近日成逆市奇葩。一間極速約會公司負責人陳小姐說:「往年舉辦的活動要在聖誕節前幾日才滿額,但今年在聖誕前兩個星期,女仔名額已經爆滿!」另一間極速約會公司負責人Rachael也表示:「聖誕檔期生意較去年上升兩成,派對規模亦由去年?兩百人,增至今年四百人。」

至於提供「出租女友」的公司負責人Simon指出,年初製作出租女友網頁後,點擊率屢創新高,可見市場需求甚大。他強調此類服務不涉及色情,收費亦高,但仍客似雲來,「客人?網頁看圖揀『女友』,可解決眼緣問題,試過有個客畀五千蚊租?個『女友』八個鐘。」

三個月使逾萬元
單身的阿Ray,在三個月前透過出租女友網站找尋「女友」逛街睇戲,至今共租「女友」逾十五次,三個月花了萬多元。Ray直言工作地方全是男同事,加上自己不擅與女性溝通,很難找到女友,他直言:「上網同人傾偈易好多,出到?就唔識同女仔相處。」

男方投入傷害大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服務發展總主任陳鑑銘表示,花錢租「女友」的男性,除希望紓解孤單感覺,也享受有美相伴的虛榮感。但她強調:「若男方租女友租上癮就大件事,因為這類女友只會對客人短暫投入,一旦男方不自覺投入,可能受到更大傷害。」

臨床心理學家葉妙妍指出:「出租女友可能只會投其所好,講??未必真實。」她勸勉年輕人要學習當朋友或伴侶不在身邊時如何獨處,其實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充實。

居然有這樣的公司,好神奇!!! 於是在yahoo上search search,找到這個網站。
http://wetwetgirl.com/home.php

大家可以click去「情人相簿」度睇,d女仔影相既角度係一樣的...。


有乜野出租女友的網介紹比我?
有乜野出租女友的網介紹比我?
有乜野出租女友的網介紹比我?」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8031203296
d人真係心急到爆。

無奇不有。

12.23.2008

天黑黑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12.21.2008

得到同樣快樂
彼此亦有沮喪

12.10.2008

peace。

拿著沉沉的結他,一步一步緩慢地走,一邊想,甚麼是快樂。

12.07.2008

小野リサ



買到了買到了,買到了小野麗莎加場的門票,第三行。好開心,明年三月的音樂會,今日已開始期待。

Yo!

Kraftwerk!



Pocket Calculator,八十年代Kraftwerk的現場表演,好搞鬼,佢仲會俾觀眾按下那些奇怪合成器。

12.06.2008

死仆街

無無聊睇forum,轉載一段有關「死仆街」呢個terms的由來...

----------------------------------------------------------------
五六十年代喺香港有好多有錢嘅死鬼佬,成日媾女。
果陣時唔似而家又卡拉ok、又上網甘多娛樂活動,媾女基本上只有四種選擇,
第一種:比較無錢就去公園郊遊
第二種:有D錢就去睇戲
第三種:比較有錢就去跳茶舞
第四種:高尚人家去打網球
一般用打網球呢種方法媾女嘅都喺有錢仔,又偏偏喺呢班友最無本心,經常嚼完松,搞大人個肚又唔認數,所以廣大市民都好憎恨呢班以體育為名玩弄女性嘅衰仔,因為喺呢班人裡面有好多都喺鬼仔,果時喺香港鬼佬仲比較霸道,所以大家都唔敢直接叫「衰人」,就用英文叫呢班人做「sportsguy」,中文意思喺「玩體育嘅死仔」
經常有家長同D意亂情迷嘅傻女講,「果個喺sports guy黎嘎,玩你嘎咋,女。」
到後來,「sports guy」就音譯成廣州話「死仆街」...
----------------------------------------------------------------

得啖笑,哈。

12.02.2008

think twice



漫步在荒原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沉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我早已沉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 有笑語 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安安靜靜地

甚麼對 甚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的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 好讓我再想一想

我想

腦子嗡嗡叫,不想說話,皮膚敏感,嘴饞饞,兩手空空。

好久沒好好看完一本書,甚至雜誌如是,也很久沒用心聽完一首歌。這個晚上,我想聽著Kings of Convenience,完成閒置很久的《查希爾》。

另外也想學學玩股票,多看新聞也看書認識下技術分析,想多儲點錢。沒有本錢,增值,買心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