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麥斯



噢麥斯先生又來香港了,好期待。

10.29.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又老一年了,啦啦啦啦。

10.25.2008

明天出發

需要一種安靜。

10.23.2008

生日快樂

這裡一歲了。

放棄xanga的原因,已經忘記了,反正不重要。時間走得越來越快,這一年來,覺得自己變老了一點。

10.12.2008

another show coming!



Date: 18.10.2008
Time: 6pm
Venue: 3pm Records >>> google map

歡迎朋友們過來坐坐,與我一起唱遊去。

10.10.2008

最近總是睡不好。

明明身體累得不得了,睡不到八小時便自然醒來,然後白天精神萎靡地活動,晚上更累卻又睡不好。

怎麼辦?

10.05.2008

快樂與哀愁

沒有任何迫切要完成的事,難得的半日閒,真好。

寂靜某日近黃昏
亂翻破舊衣箱覓尋 失去的光陰


電腦隨機地播起楊千嬅的《快樂與哀愁》,正好我也在盤算好不好整理下放舊了亂丟的一堆堆「雜物」。



《快樂與哀愁》,套上了另一首歌的片段,不過無所謂的。


還記得五月初時寫過一連幾天的勞動活動嗎,恍惚已沒了下文。我,雖然大部份時間都很懶惰,卻非常地喜歡整理舊東西,一個個裝滿回憶的櫃子,每次總想起好多有趣的傻裡傻氣的或不堪回首的小事情。

記憶一般都美好
多半是圈套
卻令人隨著起舞

快樂與哀愁也好,原來都never ever的過去了。然後我會想,多年後的自己整理現在的我的身外物時,是否也抱著同一種想法。

其實生活可以過得豁達一點。

10.03.2008

快樂是選擇

早上幫一位老婆婆沖月結單,講起她年輕時打工的日子,她說我們這代人真幸福,往時打日本仔幾辛苦也捱過,現在的社會不像從前般動盪。然後她反復說著,自己一生人都好幸運,遇著一個個都是好人,就如剛才地鐵站職員指點她找到我們分行的位置,就如platform小姐教她排隊,也包括我啦,都好「乖」(她是這樣說的),她希望我們每一位都順利平安,不單止我們,是祝願我們這代人的,這樣她的孫仔也當然地包括在內,大家都能夠活得開心。

臨走時她還再三提醒,要我緊記做人最重要的是快樂。

臉上每一條皺紋都充滿笑意,很可愛的婆婆。


下午幫一位小姐處理弟弟的遺產,查報戶口的資料。弟弟28歲,在家裡吸入過量carbon monoxide自殺身亡,死亡證上是這樣寫的。看弟弟的身份證,都好眉好貌,納悶,到底是因為甚麼而走上自殺這條路呢。

10.01.2008

秋天來了

herbst,我喜歡這個季節。


每到秋天總會想起一首歌,《微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