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8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頂!張如城終於有新歌了!!!!台風好勁!!!!!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8.23.2008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怎麼辦。

8.22.2008

追擊八月十五

中秋節又到了,GOD推出了一套四款的「八月十五」系列。好瘋狂。

颱風天

九點多醒了,媽媽在上海,爸爸在外面打電話 (他的國語真的好難聽),邊煲湯,我無無聊在上網聽歌,噢野,悠閒。

咩事呢,其實應該好好讀書的囉,因為明天就要考完最後兩科!! My god!! 終於最後兩科了!!! (完全沒把九月中的MPF當一件事 哇哈哈) 成日都咁充實地番工讀書,睡得又少,我覺得公司應該加我人工囉。

好窮呀,到底幾時先出糧架? 考完試後好想狠狠地去食番餐,狠狠地買下野,這陣子真係梅過鬼,見著自己都討厭。

最近同事們朋友們 (其實去到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在討論板男根事件,痴線架,但真的好好笑。據說呢個男有好多花名,包括「fxxk地魔」(註1)。「fxxk地魔」...! 笑左好耐。



說是最後兩科,但實際上一點讀書的動力也沒有,死定,點算好,未讀呀呀呀呀,好啦,唔玩喇。


註1: 「佛地魔」是Harry Potter裡的魔頭大佬角色。

8.15.2008

香格里拉

我就來癲了,到底有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安心休息的時間或地方。

考試讀書好累,新環境工作新同事們讓我好累,招待親戚們在家裡暫住好累,一段關係好累,所有事都好煩,胃不舒服,聲音沙啞,感冒一直不退,到底那裡才可以讓我安心休息一下。

8.12.2008

新同事們

在人流複雜的地方,要先學會保障自己。

8.06.2008

颱風天,心情不好,身邊的人都不在,甚麼都不想做,很難過的一天。


我討厭我自己。

我說過要好好讀好好做,結果還是
不夠用功嗎。差一分,差一分,就是一分將努力付諸流水,怎麼會這樣的呢,我已經好累了,點解會咁的,好累。

那麼一切會到8/27才完結,還有五份卷。

希望到8/27能完結,還要我用多少時間在上面,需要多少精神呢,我已經好累了。每天上班,下班,睡幾小時,又上班,好久沒跟朋友們見面了,沒娛樂喇,累得隨時
隨地可以睡著,這兩天連說話的聲音都快沒了,喉嚨不舒服。

或者未來兩星期,沒了training的考試,只專心讀好一個類型的東西,會好一點。

其實也沒規定說要在頭一個月內完成掛牌必需的考試既,不過總是想快點快點把一切安頓妥當,做事上來方便一點嘛。辛苦一個月,舒服多人一陣,當trade-off囉。

呀...。

8.03.2008

黃金時代



儘管天塌下來。

8.01.2008

聽Travis是一種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