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8

愛‧住‧巴黎



總是會想看柯德莉塔圖的電影,這個。

颱風登陸的早上

睡不好,因為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偏偏掛起八號風球。睡不好,窗外的雨都是打橫著下的,風好大。睡不好,重複地聽著明哥《十號風球》與陳昇《不再讓妳孤單》。《不再讓妳孤單》,非常溫柔的歌。睡不好,隨手翻翻雜誌,隨便想想下次該去甚麼地方旅行。

讓我一覺睡到下午三點好嗎?

少林歡喜地

少林秘笈叫價萬元 少林寺網上開店全球吸客
(明報) 06月 24日 星期二 05:10AM

【明報專訊】供武和尚修禪練功的禪香、禪台、功夫鞋、護具等用品日前竟在內地一個拍賣網叫賣,當中一套《少林武功醫宗秘笈》叫價9999元。網上銷售這些用品的是少林寺轄下的公司「少林歡喜地」

,公司未來還將推出有關健康飲食、身心課程的用品,而林寺方丈釋永信還表示要將分店開遍世界。

《重慶商報》報道,最近在內地一個拍賣網上,出現一家與少林寺官方網站風格一脈相承的網絡商店「少林歡喜地」,網站上銷售的商品,不僅包括禪修所用的禪修服、禪修鞋、禪香、燭台,還包括注入少林僧人元素的T恤、燭台、手表等年輕人喜愛的用品。其中,一套由中華書局特別編輯出版的《少林武功醫宗秘笈》,售價高達9999元,若連郵費,價格已經突破1萬元。

方丈盼分店遍全球

「少林歡喜地」其中一名負責人錢先生表示,「少林歡喜地」是少林寺直屬公司,專門負責「少林寺」品牌、商品開發,公司於上月12日在少林寺廟內開張,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當時親自帶領眾人參觀。釋永信當時介紹稱,「歡喜地」是體味少林禪茶、靜心修行、交流佛學的靜謐之所,目前這只是其總店,今後還要在世界各地開設分店。

「少林歡喜地」總店目前銷售幾百種禪武用品,拍賣網上銷售的用品僅40多種,該網店從本月初低調上線以來,已售出20多件總價值近2000元的商品。

錢先生表示,賣出的主要產品有木燭台、環保台、T恤等少林文化創意產品,其他有關健康飲食、身心課程等用品即將登場。據悉,「少林歡喜地」公司成立,是少林寺繼拍電影、出國演出、開發少林寺產品等一連串商業行為後,首次進入互聯網電子商務領域。

十號風球

相信嗎 我相信愛嗎
快樂嗎 但快樂夠嗎
太熱了 太悶了 在醞釀刮風吧
低壓中 你感覺到嗎
快下雨 和誰人回家
愛是這樣盲 風眼是這樣藍 更想貪

心思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讓我不操縱 和誰東歪西碰
颱風狂吹 誰會不動

若我要風聲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願你不枯燥 和誰推測不到
颱風狂吹 誰要登陸
留在留在半路 我愛起伏

想要高 要飛到最高
要下跌 便跌落最低
我願意 你願意 在赤道誕生吧
天氣差 更需要愛嗎
正下雨 而誰人護花
美麗太困難 擁抱後太平凡 瞬息間

若我要風聲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願你不枯燥 誰人的訊號都可收到
颱風無意登陸
留在留在半路 我愛起伏

6.23.2008

dear

我在學習如何把心敞開,如何使心變得寬廣。

6.22.2008

我回來了

處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看天平地平線,處中國北極看晝夜交替,處死火山口看自然世界之大,處中俄邊境看文化交集,日出日落,十四天的旅程感受非常。

遇見與自己接近,然而又很大彷彿可包容我所有一切,的存在。謝謝,我是一個好幸福的人呀。

旅程照片先整理下再分享吧,要睡了,好睏。

:)

6.06.2008

尋羊冒險記



6/7 至 6/21 外遊內蒙古黑龍江,尋羊,勿太掛念。

一切塵世的享樂

在聽蔡德才《一切塵世的享樂》,喜歡裡面流麗的鋼琴聲。

6.04.2008

我的糜爛生活

不用上班的日子,我的生活糜爛不堪。

譬如說,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自然醒於我,是類似十幾個小時的昏迷狀態,今天就睡到一點多,嘿。

起床然後就煲劇集。《Last Friend》之外,我在看《花樣少男少女》的日劇版(!)。娛樂性好高的呀,咩呀。小栗旬又係唔知型向邊...不過生田斗真蠻帥的喎原來! 跟《戀愛地圖》塚本高史有點相似喎,都是那種笑起上來好陽光的類型。片頭Orange Range的歌曲好爽勁。

煲劇集或者有線電影台,看陳年舊港產片。

邊縫製熊公仔,哎呀,個鼻停滯不前呀。


最糜爛的不止這些,除了睡覺以外,我還不停不停地吃東西。剛才,一點多的時候,我就去廚房偷吃了一碗飯。一.碗.飯,認真痴了線。


何謂糜爛不糜爛,何謂快樂。

6.03.2008

天使的印記



看了韓片《天使的印記》,講兄弟與母親的情,好感人呀,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