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8

gorgor*

五年了,
如離別你亦長處心靈上。


------------------------------------------------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春風彷彿愛情 在醞釀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 春雨香

3.30.2008

:*)

這幾天的情緒與神經都非常緊崩,大笑大哭,歇斯底里。朋友與我相聚的時候一邊「遇爛」,一邊遇難...不要說狠說話好不好,我會傷心。

謝謝,幾位朋友,衷心的。

就當是幾個月的長假期,或者一段旅程,未到結束未到開始,你就離開了一樣。是遺憾,但旅程還是快樂的,起碼讓我從一段混沌的日子裡抽離出來,與上了一課。

要珍惜愛我的人,家人們,朋友們。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綺貞的話,與eason 說,

最重要心記得要開,來競技角力賽,最終不管輸贏都一般可愛。

cold water



how beautiful*

Med Can 檸檬批


http://hk.geocities.com/holly_sudden/3/etw660/7.htm

我也好想念檸檬批的味道。

3.28.2008

爛gag四寶

我覺得同事M有潛質挑戰我爛gag女王的地位,以下係是日與同事M的skype對話:

一寶:
[10:30:46]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anyway啦
你自己悟啦.....
[10:31:05]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點悟? 去廁所痾悟悟?)
[10:31:08]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
[10:31:45]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都可以
[10:31:54]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一般人o係o個個時候會輕鬆d
[10:32:03]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你又真係應到我d欄gag..)
[10:32:05]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所以悟性會較高
[10:32:09]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暗笑)
[10:32:15]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突然會諗通好多野
[10:32:25]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妖, 做野先)
[10:32:29]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頂你...
[10:32:31]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你玩先ga

二寶 (果汁糖?):
[11:31:29]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冇加到herby既
[11:31:52]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哇..好嬲
[11:32:09] christine.cheng.mtg 說 : SOR呀~HER~
[11:32:23]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不可原諒!
[11:32:32]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除非今日有人請我食飯!
[11:32:32] christine.cheng.mtg 說 : HER唔好嬲~
[11:32:46]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興過火屎!
[11:32:57]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屙火屎....會損ga喎....
[11:33:51]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u r so broke

三寶:
[14:56:48]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做乜要比
[14:56:58]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因為你叫靴比...
[14:57:03]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搵d野講下je, 我唔係認真既
[14:57:17]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跟住又可以雞脾
[14:57:29]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你中意左脾定右脾
[14:57:33]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咦, 其實有人叫我做鵝脾的...
[14:57:34]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我有一對大脾
[14:57:35]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hahahahaaa
[14:57:38]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oh noooo
[14:57:45]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你真係ok喎 (chuckle)
[14:57:46]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你有3個比
[14:58:08]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兩隻大比加個靴比
[14:58:23]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你可以叫3比
[14:58:40]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我都有多個比
[14:58:41]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唔比叫3比
[14:58:46]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你有咩比?
[14:58:51]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咁你多左一個比啦
[14:58:54]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就係唔比
[14:59:06]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頂, 真係好無聊

四寶:
[14:59:17]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我覺得我地既對話可以輯入無聊大全
[14:59:21]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整個無聊大全blog
[15:00:45] Herby Kwong - MEHK - CS 說 : 是日三寶
[15:00:59]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但我想食四寶
[15:01:12] Matthew Lo - MTG - CS 說 : 肯定呢個都係gap ga la...

Raining cats and dogs

Meaning

Raining very heavily.

Raining cats and dogs


3.27.2008

ALL OVER

3.24.2008

未來寫真館

說穿了其實蠻無聊的占卜遊戲,嘿。輸入自己的名字,然後電腦會 random gen 一張有你名字的圖,箭嘴所指的就是你的未來模樣。

herbyのFuture Photo

我的未來,是一個溝死女的型男!? 看我左手邊的女孩子,分明是偷看我然後擰咩面笑。

maniの未来写真

我以為mani會是那個邊玩電話邊吃茶碗蒸(唔知,直覺覺得那是茶碗蒸)的美女,原來係旁邊露出半個側面的男人,嘿。

wong meowの未来写真

黃貓的未來會是銀河系! 好勁! 到底有甚麼喻意呢?

陳米米の未来写真

咁可愛既陳米米? 果然是米老鼠,Mickey Mouse ~~

joeの未来写真

肥joe! 你的未來在做咩!?

fuの未来写真

富寶貝,你係後面那個無辜的男孩。

梁卓豪の未来写真

梁卓豪的未來是貓毛。 (sorry,我不承認你是貓)
msn quote「 mikeLeung 說: 貓毛.... = ='" 可能係貓蝨....」


MatthewのFuture Photo

matthew的未來能夠做索女的眼鏡,他應該此生無憾了。
msn quote「Matthew 說: 睇黎.....我真係要收歛下....」

始の未来写真

始的未來是一個汗跡男。


最後登場....

鄺志珺の未来写真

我是一隻豹,多謝收看,吼。

靜靜的生活

沒有復活假期的週末,我還是一樣的過。



週五晚上,本來期待著Join同事M到大尾篤BBQ,但有些小原因,以及心煩想與文貓談談,結果還是沒出去。文貓要在家洗碗(!),於是我跟了同事K與他的中學同學晚飯去,都幾有趣,然後和文貓在attache淺酌兩杯,Girl's talk : > (照片暗得不得了,電話相機始終削d。)

後來同事們來電說,不如出去玩囉? 哇點鐘了我在馬鞍山囉,不過有點後悔沒出去,嘿。

我親愛的同事們都很愛玩樂。


星期六本來約了組仔們拍畢業照,但...最後沒去了,好賤。折番把駁髮拆掉去,換一種心情。



然後回家,兩天內煲完日劇《Engine》,看的原因當然為木村與上野樹里,啦啦啦。



很好看呢,同埋木村真超級型,有時候又好傻的樣子。

然後今天回中大跟朋友安拍照。



相片中是CC Lib旁的小樹林,很是懷念。year 3的考試就是在這附近的自修室裡度過,樹林中有小樓梯,那時候常來回lab與自修室。呀! 那些寫program讀賤數做到嘔的日子!丫,要告誡大家勿在下雨天穿cons走這條樓梯,肯定會PK的。



池旁可愛的標誌。



朋友安。 (這位朋友出名似許志安,因而得名)

說好了要回去拍照,但我沒帶相機,朋友安的也迅速沒電了,想點呢? 不過很巧地踫到組囡A與輔員S,影了一張全家福 :> 組囡A實在太厲害了,Mphil已經收左! 做阿媽的,都係想仔囡飛黃騰達je。

我常嚷著要轉工轉工,有認真想過以後要怎樣走嗎?

朋友安說他兼職的證卷行請人,我好不好去試試? 做工不外乎為興趣或為錢,興趣的我沒信心也要慢慢摸索一下,不如先學習一下如何多賺點? 到底怎樣才是我所希望的生活?

馬上趕去又一城會Ray少,本來要一起去看電影節《赤軍殘酷內鬥暗黑史》的 (光名字已經好瘋狂),但到下午我才發現...原來我把戲票...遺漏在公司裡了,天呀...。於是我們就食食飯吹吹水,蠻開心的 (好在...)。

原來與tien buddies認識四年多了,時間過得真快。秒秒鐘相聚歡笑 : >



Lapis Lazuli,talisman of the future。小禮物。

然後,我在回家路上踫見屎狒威! 精準來說是在馬鐵站上遇到他的,哇,有四年/五年/還是六年或更多沒踫面好好說過話呢? 好厲害。對於他的印象,只有:
1) 畫畫很好
2) 孫燕姿頭號fans
3) 叫做「屎狒威」,真名想了好久才記得,後來問vinci拿他的msn時發現他名字好kawaii~~ (被這樣子說,是叫ka wai的人的命運...)

update近況。屎狒威剛畢業,在做auditor,我問他,還有畫畫嗎,他說,比較少了。

好好,他陪我散步了一段回家的路,談著中學時候的朋友。怎麼才幾年的時間,就覺得換了一個朝代似的。大家都努力地走著屬於自己的路。忽然很想搞中學甚至小學同學聚會,一大堆人的那種,見見久違的朋友們,可惜我很忙。「忙」是一個怎麼樣的藉口。


說是靜靜的生活,其實也很喧鬧,只是自己覺得缺乏了甚麼。那甚麼,應該把它看得重要,還是應該把它略掉?

3.23.2008

80%完美的日子

A Amaj7 F#m Bm7 E
C#m F#m Bm7 E
A Amaj7 F#m Bm7 E

我捕捉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3.21.2008

筋疲力竭

疲累,疲累,疲累,疲累,疲累。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紊亂,紊亂,紊亂,紊亂,紊亂。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大家都喜歡說大義凜然的說話,我筋疲力竭。

3.17.2008

junk


全場在why -ya-ya-ya-ya-ya
垃圾堆之內齊高唱
全場在why -ya-ya-ya-ya-ya
問我心等待誰收養


junk food,明天會帶回office一舉纖滅。

其實我平時不怎麼吃零食的(相信我),只是零食物語剛好做減價罷。知道我一向都不吃薯片的嗎? 但很愛紫菜與其他side product,嘿。


junk books,床頭長期放著的小書。

兩本安妮寶貝《告別薇安》(這本剛在北京買的/差不多看完了)《薔薇島嶼》、《我坐在琵草河畔,哭泣》(看過兩次了:> )、《拔一根頭髮,在幻想中的森林漫步》(偶爾會翻翻)、《旋轉木馬的終端》(其實讀完了)、《鬱金香》(前陣子色戒熱買來讀的)、《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偶爾會翻翻) 與凱西系列《勇氣之書》《愛不愛之書》。

也有漫畫:《滾球王》(真不好意思說我在看bowling king...太白痴了)、《黑鷺屍體宅配便》、《入侵》與伊藤潤二畫的《科學怪人》。都是最近向金貓借的,突然好想好想看漫畫,嘿。

當然會有《小王子》與我的日記本。

其實這些書本堆積已有好一段日子,隨心情加減,也沒有任何甚麼時候要讀完那一本的計劃,無所謂的。


好,下次再分享一下CD機旁與書桌上堆積的東東先。

氧氣

私生活大揭露!

科技真是一樣很神奇的東西,想當年為擁有第一部二百萬象素數碼相機而超級happy,而今時今日電話相機閒閒地都二三百萬象,認真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日千里 (!)

近日用上一部新電話有相機可以connect去電腦的 (咩事...我係石器時代的人嗎?),拍照拍得不亦樂乎,於是決定寫個《私生活大揭露》特集。

辦公室篇:


這是我的座位。其實左右仲有個小櫃有個in/out tray加一個又一個文件夾的,但太混亂了,不宜上鏡。


我的杯子! 望住都飽,當節制食慾。


小熊阿慣與小雲帽子。 (同事M露出半個頭)

Weedend Fever篇:


假音人 Marching Live 2008 @ Fringe Club !
好正,陳峰峰好charm呀!
(這張相不是用電話拍的)


之後join了同事們的聚會,嘿。
(這張也不是電話相機照,看得出quality的分別..!)


到大尾篤莊聚BBQ,景色好美 : >


Ray少買左好大包肉俾我地燒...完全夠飽啦。


潮流的尖端。


難得一見的Regina與Elaine,生日快樂呢~


金寶鐘。與多寶貝陳米吉晚飯,整響金寶鐘waiter就會出現,好有趣。


補習妹妹家裡的擺設,她說這些彩色粒粒會生仔 (!)
我猜是彩色粒粒遇水會發大...的意思,不然好恐怖囉。


與富寶貝逛街去,share吃的炒麵奄列小丸子,是日第一餐...。我沒有要減肥,勁餓囉。


好累...好累。明天又要上班了,想死。

3.16.2008

everyday is a new practice

我跟自己說一句「對不起」。可不可以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地,遵從心的方向走? 不刻意改變甚麼/迎合甚麼/故作甚麼姿態,就這樣。

今天天氣很好,這是你說的,於是我外出,深呼一口氣,發覺天空的確很大。天空很大,所以我決定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3.14.2008

我的語言能力到那裡去了?

3.13.2008

Jurlique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Jurlique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感謝文貓托朋友從澳洲帶來這個,
我愛上了淡淡的玫瑰香。

3.11.2008

anyone else but you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 )
from《Juno》OST

3.10.2008

Tony Jaa 泰文教室



好正!!

Third


Portishead - Third

等到了等到了Portishead十一年後的第三張大碟《Third》!! 試聽前的一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期待,從未試過聽一張碟之前會咁緊張,認真望穿秋水,好痴線。

天呀,聽多兩次再作報告。

天呀,Portishead 回歸了!!!!!!!!!!!!!!!!!!!

3.08.2008

Goldfrapp

原來Goldfrapp在二月份推出了新大碟《Seventh Tree》! 據說她將大碟形容為「英式浪漫主義加上加州陽光」,喔? 由於唱片店只有日版與英版,而英版在HMV賣到二百幾蚊的關係,我唯有先下載來聽聽,嘿。


Goldfrapp - A & E

略聽了一下,覺得...wooo...這是Goldfrapp嗎? Melodic了很多,而且,你要回歸Ambient嗎!? 很是期待。

聽Goldfrapp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時候聽Portishead由其他同類型推介裡認識她2000年的大碟《Felt Mountain》,充滿電影感的音樂,慘白trippy,日聽夜聽。可惜她下一張碟做起電子sexy babe來,其實都正既,但不是我杯茶了。


Goldfrapp - Oh La La

Oh La La是上張碟裡的hit song,你睇佢做咩你睇佢做咩? 佢條褲,同埋騎住果隻銀光閃閃的Disco馬,很是瘋狂。


Goldfrapp - Utopia (live)

Utopia是第一首接觸Goldfrapp的音樂,《Felt Mountain》裡的,現在重聽還是同樣正,野。

3.05.2008

光合作用

午飯後喜歡與同事們出外散散步。

會否很奇怪呢? 因為公司在工業村,馬路上都沒車,兩旁有大樹,空氣還好,吃飽飽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走動走動,很是悠閒舒服。

我會跟同事說「喂,我想去做光合作用」來暗示我想散步,因為我是herby草木物類,需要陽光空氣,嘿。

死啦...怎麼而家搞gag唔好笑既?

Sky Blue Sky



With a sky blue sky
This rotten time
Wouldn’t seem so bad to me now

今天上班一直在聽著歌,由Camera Obscura到Sonic Youth到孫燕姿到Wilco,原來邊聽音樂邊做事心情會愉快很多很多。

同事M問
「做咩成日帶助聽器呀你?」
「冇...我係方麗娟呀! 方鍾sir!」
「(黃浩然上身) 唔好打面...娟! 我走喇! (國語)」

好無聊!

3.04.2008

Lloyd I'm Ready To Be Heartbroken



前天看《PS, I Love You》,一開場「哇」了一聲,因為電影用上了Camera Obscura 的Lloyd I'm Ready To Be Heartbroken!!!

哇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