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年,又過年

零七年是變化很大的一年,有快樂也有不快樂的時候,說穿了不過為三件事。由起起伏伏,走過(大概)六月至十月的情緒低潮;由懷念兩三年前的自己,到發現已經不能回到那種心境;感覺很複雜,同時又變得麻木。

實在需要堅決一點。

生活應該可以很簡單:愛的勇敢向前,不愛的不聽不聞不問;愛愛我的,不愛不愛我的,這樣就並無值不值得的問題,方向也明晰。世界上太多人與事,而我只是一個人,一個人

我是很自私,但還是要感謝一些人讓我上過的課。其實我切切實實地喜歡零七年,這剛好是搬家以來第十個年頭。若說零七年是一個開始,那零八年就要加倍努力,去找尋屬我的價值,珍惜屬我的事與人。


最近經常都想與朋友們擁抱擁抱 >3< 特別是文貓始仔富子,這幾星期以來依賴你們平伏「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的煩憂一蘿蘿。與朋友相處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少,然而短短幾句說話變得越來越有影響力。


呀,要加油呀鄺志珺。

12.27.2007

紅豆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there are times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
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12.24.2007

Merry Christmas? No. Mary Christmas!

http://news.yahoo.com/s/ap/20071220/ap_on_fe_st/odd_mary_christmas

AMERICAN FORK, Utah - Merry Christmas to you, Mary Christmas. That's what the former Mary Young is hearing this holiday season, after she married Brian Christmas earlier this year.

"It was meant to be," Mary Christmas told the Daily Herald of Provo."God has a sense of humor. What are the chances that it would ever happen?"

...

12.22.2007

take it as an oppotunity

said the Book of Answer.


但事情是否如我所願? 如我所希望的方向走? 快樂是甚麼?

12.19.2007

ms. Apple

前幾天與朋友閒聊中談起Across the Universe,因而想念起Fiona Apple來。一段時間裡曾經很迷Fiona Apple版本的Across the Universe,這首歌固然是一個經典,實際上聽Fiona Apple卻只「一首起兩首止」。低沉沙啞有力量的聲音,歇斯底里的表演,Fiona Apple嘛...不如試聽聽她其他作品囉? 回家馬上起勁地Youtube,噢野。

Across the Universe / 她的聲音把這首歌唱得很世故蒼桑


Criminal / 那時候的她居然只二十歲!


Not About Love / 看來是蘋果小姐較近期的作品。不承認愛存在,卻 "miss that stupid ache" 的故事,MV很有趣,絕對要看喎。

12.18.2007

我會有一點點傷心,一點點失落,到底我在想甚麼呢? 只是一點點而已,因為我說不讓它放大。

所以你會覺得奇怪,是正常的,我也不瞭解自己。

12.17.2007

我是個自私頂透的人。

12.16.2007

以自暴自棄的方法出現

盲女:世界突然暗了!是誰在惡作劇?
開燈!開燈!我茫然摸索,
再也找不到光的源頭。
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
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沒有水的游泳池
有一架走音的鋼琴調好了音
我彈著琴感覺池水慢慢地湧進。
我愈彈愈好池水愈漲愈快愈高。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走進迷宮的地下道
有輛地下鐵_面只有一隻貓
抱緊貓感覺我的臉慢慢變成貓

我的眼 變成一條線就像貓的眼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了解我
容許我以自暴自棄的方法出現
看得見與看不見-
如果你愛我我就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我也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

黑衣人:你的聲音、話語,你說-你會記得,而我必
須等待,那樣的一天,我們會一起看到世界,繁花又
再似錦。

而且我調好了鋼琴的音
我甚至可以像貓
把瞳孔縮成一條線。


詞李格弟 / 《地下鐵》

12.12.2007

12.06.2007

驅魔人



個女人痴線了!

12.05.2007

目標

告訴你未來三個月的目標: 「我要減肥!」
精確地說: 「我要減肚腩!!」

由下星期一開始。

12.01.2007

碎gag

張飛、劉備、關羽一齊睇戲,但得一張飛,最後邊個有得睇?

答案: 關羽,因為張飛留俾關羽。



我不愛玩Facebook,但在同事介紹下最近join了「一日一爛gag,I am not a plastic bag」group,結果每個lunch time都對著電腦猛看猛笑,嘿嘿。

又,原來而家不流行稱冷笑話做「爛gag」了,興叫做「碎gag」,猜想是爛到碎的意思??